廣州億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億達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億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蘿崗區科珠路203號403
成立時間:2008-05-25
創始人:胡瑞林
公司網址:http://www.lintop.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億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億達科技
公司描述
億達科技是一家企業信息化建設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企業信息化服務和電子商務平臺建設,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定制化軟件開發、產品跟蹤維護、技術團隊建設及技術咨詢等服務。
管理團隊
胡瑞林 吳一樹 胡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億達科技(Lintop Infotech)全稱廣州億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組建于2006年3月,多年來,一直專注于為中小企業提供信息化建設解決方案。

億達科技是一家從事企業信息化服務和電子商務平臺建設的高科技企業,為企業商務平臺提供定制化軟件開發、產品跟蹤維護、技術團隊建設及技術咨詢等服務,同時面向中小企業提供自主品牌的優秀軟件產品和行業解決方案。公司擁有持續的新技術研發應用和創新的能力,長期以來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市場化服務體系。

億達科技自2006年起一直致力于軟件技術的應用和研發工作,業務范圍涉及企業信息化服務、電子商務平臺定制開發、專業技術顧問服務、軟件產品銷售、行業解決方案制訂和計算機設備提供等方面。經過多年的探索和經營,終于發展成集企業技術服務和產品研發銷售于一體,兼顧企業信息化服務的綜合型技術服務提供商。億達科技同時是企業門戶、教學課件、統一身份認證和生物識別技術應用的先行者。公司已經積累了一套成熟的底層技術開發架構和商務平臺業務處理模塊引擎,輕松實現快速高效開發,保證軟件的安全穩定運行。

公司擁有一批技術研發和市場推廣方面的優秀人才,他們充滿活力、責任心強、勇于探索、追求創新、專業分布合理、分工明確規范,是企業得以持續成長的有力保證。


上海稷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心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企工聯保家電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伏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行之賦格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魔幣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維升華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