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捷崇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捷崇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捷崇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山陽鎮浦衛公路16393號1幢二層C229室
成立時間:2016-03-11
創始人:孫潔
公司網址:http://www.justvision.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捷崇科技有限公司_捷崇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捷崇科技有限公司創建于2016年,是一家專業從事人工智能領域技術及產品研發的高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戴沖 孫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捷崇科技有限公司創建于2016年,是一家專業從事人工智能領域技術及產品研發的高科技企業。捷崇科技具備雄厚的研發實力。公司依托上海特有的優勢,在上海這座世界著名的中國最大的城市,建立技術開發基地。依托上海眾多著名高校技術資源,形成一支技術積累深厚年輕化產學研團隊。捷崇科技將緊緊抓住人工智能發展機遇,進一步以現代ITS需求為導向,密切結合實際應用,打造更為穩定、實用的智能分析產品,充分滿足用戶需求,促進人工智能技術的深度應用,開拓現代安防、交通管理的科技化、智能化之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車臉識別
車臉識別產品是一種適用于泛交通安防領域的新一代車輛信息識別分析提取設備,采用前沿的人工智能深度學習技術,輔以激光掃描3D建模技術,重點解決當前交通領域車輛信息非現場提取分析信息量匱乏、識別準確度低的難題,將給整個公安和交通相關應用領域帶來革命性的變化。


2、道口車輛智能檢測系統
高速公路是連接各區域最主要的基礎設施,是各地區之間相互連接的動脈,促進著各地區的經濟發展。因此發展智能化的高速公路交通體系,將是高速公路建設發展中普遍追求的目標。現代社會需要一個與其現代化生活相適應的高速公路交通體系,要形成一個與現代社會發展高度協調的高速公路交通格局。

3、車輛全信息智能采集系統
車輛全信息分析系統,是我司針對當前國內智能交通行業車輛信息識別分析數據單一準確度低的問題,采用了先進的人工智能技術對卡口過車數據進行實時采集識別系統。可獲取除車牌號碼以外的車輛全部外特征信息,諸如車輛品牌、款式、車型、顏色、尺寸等信息。具有識別精度高,安裝調試方便,后期可升級擴展等特點。是整個ITS行業革命性的產品升級,通過車輛信息的深度特征處理與價值挖掘,聯網共享車輛信息,提高整個產業車輛信息智能化綜合應用的能力和水平。




廈門唐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艾維科思科技有限公司

唯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中國)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標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水木國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每食每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