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每食每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食物日記

公司名稱:杭州每食每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文二西路718號西溪創意大廈234室
成立時間:2014-08-14
創始人:王小博
公司網址:http://www.ifooday.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杭州每食每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食物日記
公司描述
食物日記是一個食物消費垂直門戶社區,通過互聯網與食物的結合,滿足城市中人們對美好的環境和健康的食物的需求,還原食物與人們的美好關系。
管理團隊
王健 王小博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7日,杭州每食每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每食每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健康大產業中的一名新軍,旗下擁有食物社區網站食物日記和線下健康有機食品連鎖店,其中食物社區網站食物日記創始團隊擁有豐富的互聯網和傳統行業經驗,經過近一年多的行業實踐我們發現,人們的衣食住行中,穿衣住房和交通都得到了很好的滿足,但是健康生活尚沒有足夠多的健康食物來支撐,當下的食品環境也總有些不容樂觀,我們希望通過互聯網與食物的結合,滿足城市中人們對美好健康食物的需求,還原食物與人們的美好關系。

食物日記是一個健康安全美味食物社區分享網站。大家一起在此記錄分享食物的美好,一起構建可以相互信任的食物社區,一起尋找生態好農人,一起發現中國好食物,一起共建放心餐桌。


北京悠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一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東方嘉盛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

廣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云徙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創業投資引導基金

北京翰云體育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