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廣禾堂

公司名稱:廣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虹梅路2008號3幢501室
成立時間:2010-08-11
創始人:鐘宇富
公司網址:http://www.guanghetang.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廣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廣禾堂
公司描述
廣禾堂是一家主打月子餐的品牌,融合傳統中醫學和現代營養學,廣禾堂以四階段食補、產后溫和熱補、月子餐料理湯頭等獨家核心理念,創新研發坐月子和調理系列食品,是廣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鐘宇富 鐘萬宏 鐘憲明 何惠銀 何文意 夏曉燕 方元
融資情況
2010年12月7日,廣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1年12月5日,廣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云鋒基金、經緯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品牌故事
廣禾堂,來自臺灣,2003年于上海首創中國月子餐。ISO9001+ISO22000雙認證企業,并榮獲【中國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專精特新企業】國家榮譽稱號。孫儷、姚晨、馬伊琍 等數百位明星名人以及萬千媽媽親身體驗,廣禾堂是中國媽媽調理的首選品牌!

廣禾堂首創月子行業商業模式,革新傳統坐月子習俗,獨創私人訂制月子餐外送服務、在家坐月子調理系列食品,建立孕產婦服務體系,獨家研發“四階段科學食補”“黑芝麻油溫和熱補”“月乃湯-月子餐料理高湯”,建立“月子餐”營養調理結構,2008年創新“月之湯方”在家燉出專業月子餐,2013年創新“月之湯飲”系列,產婦得以告別油膩,即沖即飲喝出好月子!近年產品延伸至小產調理、孕期營養、生理期調理,矢志成為“女性健康調理專家”。

廣禾堂堅持按照國家法令和規定運營,致力于月子餐食品安全,不斷追求品質,秉持“關系兩代人健康”的母嬰專業,自建月子餐中央廚房(2005)、月子食品廠(2008)和國際大型會議如奧運會、世博會等級冷鏈配送系統,建立月子餐行業標桿。

廣禾堂具自主研發能力和新品開發實力,研發團隊包括營養師、中醫師及食品專業人士,與兩岸高校合作科研。“月乃湯”研究論文獲選于中外醫學學術刊物《中國保健營養》和國際學術期刊《 MedicinalPlant藥用植物》正式發布;“月之湯飲”研究論文獲首屆世界中醫藥大會峰會特刊收錄。

目前分公司、央廚和專賣店位于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杭州等地,并構建全國經銷網絡,結合天貓、淘寶、京東、唯品會、蜜芽等電商平臺,服務無遠弗屆,2014雙11月子餐行業市占率80%以上,獲母嬰類目第七名佳績,領跑行業前沿。

廣禾堂創始人:鐘宇富,現任廣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長,是中國月子行業的標志性人物,是改良坐月子文化、在大陸推廣“科學坐月子”的第一人。于2003年在上海創立廣禾堂,首創“坐月子階段性食補”“黑麻油溫和熱補”“去除酒精的月乃湯燉煮月子餐”理念,致力推廣現代孕產營養與科學坐月子。于中國內地各省、臺灣、美國加州、新加坡等地巡回演講數百場;并率領團隊為百位明星(如:孫儷、姚晨、李小璐、白百合、馬伊琍、胡可、王琳、梁靜、董潔、鮑蕾、豆豆、沈傲君、羅海瓊、劉孜等)打造完美月子調理,被譽為“明星健康調理專家”。


北京淘金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四川游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智云奇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你嗨電子商務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泰然天合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煮葉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必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