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翰云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翰云網校

公司名稱:北京翰云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化工路59號院4號樓1至14層101內05層05118
成立時間:2017-05-25
創始人:龐見維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268368.html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翰云體育發展有限公司_翰云網校
公司描述
翰云網校是以“科技+網球培訓”為主導的創新型體育教育企業,利用科技手段和專業的網球培訓體系,推動中國網球運動的普及與發展,隸屬于北京翰云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龐見維 清水張秀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4日,北京翰云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昆仲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翰云網校是以“科技+網球培訓”為主導的創新型體育教育企業,利用科技手段和專業的網球培訓體系,推動中國網球運動的普及與發展。

翰云網校聯合創始人:清水智英先生,出身于中國體育世家,曾外祖父為中國體育的奠基人,近代著名體育教育家馬約翰先生;外祖父牟作云先生歷任中國籃球協會主席和中國網球協會副主席,亞洲籃球協會終身名譽會長。清水先生是著名網球運動員鄭潔的第一任經紀人,開創中國網球單飛局面,被中國網協領導譽為中國網球職業單飛的領軍人物。清水先生從2008年—2014年期間親手培養出著名網球運動員王薔,奪得仁川亞運會女單冠軍。

翰云網校的前身是北京自由之丘網球學院,成立于2012年8月,是日本自由之丘國際網球學院的北京分部,2013年5月,被北京市網球協會指定為北京市青少年網球培訓基地,5年來,在青少年培訓領域取得豐碩成果,先后培養出多位全國青少年冠軍。翰云網校在未來三年內,將在此基礎上打造覆蓋全國20個主要城市的連鎖經營類網球培訓平臺。


廣州娛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泰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貴陽貨車幫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羽跡科技有限公司

銀河映像(香港)有限公司

杭州風遠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三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