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克威爾艾尼克斯(中國)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中國)

公司名稱:史克威爾艾尼克斯(中國)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花園東路10號高德大廈716室
成立時間:2005-01-18
創始人:本多圭司
公司網址:http://www.square-enix.net.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中國)互動科技有限公司_史克威爾艾尼克斯(中國)
公司描述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中國)互動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數字互動娛樂產品,包括互動娛樂軟件的研發、運營、市場推廣,以及母公司優秀產品的本地化工作。
管理團隊
本多圭司 松田洋祐 齊藤陽介 林寅雄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中國)互動科技有限公司(SQUARE ENIX (CHINA) CO., LTD)于2005年1月在北京成立,是株式會社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 CO., LTD.)在中國設立的全資子公司,業務覆蓋中國和亞洲其它國家及地區。史克威爾艾尼克斯(中國)互動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數字互動娛樂產品,包括互動娛樂軟件的研發、運營、市場推廣,以及母公司優秀產品的本地化工作。
隨著互聯網在中國的廣泛應用,基于網絡的在線娛樂方式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成為日常休閑娛樂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立足于中國市場,將母公司優秀的數字娛樂產品介紹給廣大中國用戶,并根據國內市場的實際需要,大力研發適合中國市場和用戶的互動娛樂產品,通過互聯網、無線網絡等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各種平臺,提供給廣大中國用戶高品質的娛樂產品和服務。
先進的國際化管理理念和豐富的運營經驗,使我們有信心在中國的游戲娛樂產業中發揮我們的影響,為廣大中國用戶帶來更多豐富多彩的娛樂享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星戰少女》
《星戰少女》由星合聯合全球游戲巨頭史克威爾艾尼克斯(中國)共同研發,擁有近百張絕美少女卡牌,是中國首款全民爆衣二次元即時操作卡牌手游。游戲根據機甲類游戲的特色,給予了每個角色不同的大量技能特效和動畫,每個角色都能給予不同的游戲體驗。
2、《幻想大陸》
幻想大陸【(ファンタジーアース ゼロ)Fantasy Earth ZERO】是一款由日本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公司開發并運營的3D競技類網游,于2006年12月21日發行。游戲以國家戰爭為主體,戰斗畫面華美。講求技能、團隊多方配合。在《幻想大陸》里,游戲被規劃為5個國家,根據立場的不同,玩家所能接觸到的人物、所能經歷過的事件會各不相同。然而,殊途同歸的恰是,每一名玩家都希望成長為拯救本國人民于水深火難中的英雄人物。
3、《《魔力寶貝》》
《魔力寶貝》手游是由日本SQUARE ENIX公司正版授權、北京完美世界研發并運營的一款回合制MMORPG手游。這款手游繼承了端游的宏大的世界觀和眾多經典元素,又充分結合手機用戶的游戲特點,對部分玩法進行了改進和創新,為玩家打造出一個能隨身攜帶的掌上魔力世界。


廣州嘿麥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華頓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武漢好小子機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緣路科技有限公司

鳳凰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普洱淞茂滇草六味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星圖縱橫網絡科技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