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標貝科技

公司名稱:標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花園路2號牡丹科技樓B座2層東側e002
成立時間:2016-02-29
創始人:劉爽
公司網址:http://www.data-baker.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標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標貝科技
公司描述
標貝科技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綜合數據服務的公司,致力于提供文本、語音和圖像等多種數據類型的服務,憑借在數據加工處理方面的優勢,為客戶提供快速準確的專業數據服務,從而幫助客戶盤活各類大數據資源,充分挖掘海量數據中有價值的信息。
管理團隊
劉爽 盧研斐 劉博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3日,標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凱泰資本。
2018年12月4日,標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恒生電子。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標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注于互聯網綜合數據服務的公司,包括文本數據、語音數據、圖像數據等多種類型。標貝憑借在數據加工處理方面的優勢,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快速、準確的專業數據服務,從而幫助客戶盤活各類大數據資源,充分挖掘海量數據中有價值的信息,實現數據價值最大化,以推動相關技術、應用和產業的創新。
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并在全國范圍內有多個合作密切的專業數據采集、處理團隊,可以滿足在不同地區收集數據的需求。以語音數據為例,可采集、加工普通話、英語、粵語、日語、韓語及方言等各類數據,以支持客戶進行語音合成或者語音識別系統的研發工作。憑借專業的數據加工能力,公司已與國內外多家企業及研究單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并成功為其提供數據服務。


百合佳緣網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克信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地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電視劇制作中心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點點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酷玩天下(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麥可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