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愛克信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克信

公司名稱:深圳市愛克信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軟件產業基地4棟D座705室
成立時間:2011-05-12
創始人:林輝
公司網址:http://www.axint.cn/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愛克信智能股份有限公司_愛克信智能_愛克信
公司描述
愛克信是一家物聯網平臺服務提供商,從事基于物聯網服務平臺的智能出入口控制與管理系統設計、研發及服務的企業,為智能樓宇行業、軌道交通行業及機場領域提供專業化、個性化和客戶化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林輝 張璐靚 劉依 何輝 劉依 李道兵 徐瓊佩 程濤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21日,深圳市愛克信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10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是國際領先的出入口智能識別與自動控制解決方案提供商。在城市人口日益稠密、人員流動日益頻繁的今天,您的專屬區域的安全性變得尤其重要,而出入口的管理與控制已成為了區域安全的重要保障。愛克信出入口管理系統可有效防止未經授權的人員進入您的專屬區域,構建出入口控制最為完善且便捷的防護體系。我們致力于軌道交通、機場、智能樓宇等高安全要求項目的出入口管理系統的設計與定制,引入全球先進的技術和設備為用戶提供最為安全便捷的出入口解決方案。憑借數十年的項目經驗,對用戶需求的了解以及對科學技術發展的前瞻性,我們所繪制的愛克信產品的藍圖,得到了時間和用戶的考驗,我們奉守
創新Innovation
品質Quality
誠信Intergrity
價值Value
并以此為基石,奉守這一精神和原則,我們得以不斷的發展壯大,始終保持行業領先的技術,并使廣大用戶收益。
產品戰略規劃:
開發功能強大的物聯網控制及管理平臺,通過生物識別、RFID識別、紅外感應等技術手段,配合門禁、通道閘等出入口設備對人員、物品等進行定位、管理與控制,并通過互聯網進行信息交換和通訊,打造感知世界的智慧物聯網絡。
營銷戰略規劃:
1、建設具有強大戰斗力的營銷隊伍;
2、立足國內市場,逐步開拓海外市場;
3、繼續深挖軌道交通、機場領域市場潛力,積極拓展其它渠道用戶;
4、建設覆蓋渤海灣的銷售網絡。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門禁系統
愛克信門禁與安全管理平臺是愛克信公司推出功能最為強大的安全管理系統,如何將安全管理的不同方面有效的結合在一起是一個挑戰,愛克信巧妙地把門禁控制、報警監控、視頻監控、樓宇自控、資產追蹤管理、電子巡更、訪客管理以及其他諸多安全管理功能有機結合在一起,為用戶提供一個完整、高效且廣泛適用的綜合安全管理平臺。
愛克信門禁系統適用于大中型項目,合適小到200個門禁點,大到包含多個現場、每現場數千個讀卡器和上萬個持卡人的復雜的系統。對于遠程現場,可通過高速撥號調制解調器連接。
愛克信安全集成系統運行于標準IBM兼容的PC工作站的以太網絡(LAN/WAN),對門禁點、報警點進行控制。系統具備擴展功能,可以簡單通過輸入/輸出點、RS485接口或TCP/IP端口,與閉路監控、報警監控、消防報警、巡更系統和考勤系統等實現聯動和集成。該系統的使用,將使項目的安防、一卡通應用等各系統有機結合起來,充分發揮設備的功能,提高安防管理控制的效率。

2、企業訪客管理平臺
愛克信訪客管理系統是一個集智能卡、信息安全、軟件工程、網絡及機械工程的智能化管理系統,通過移動互聯網技術、手機微信和二維碼技術,讓用戶享受便利、體驗大樓人性化關懷;讓運營者更加完整的采集大樓人員信息、掌握大樓動態,推送精準的客戶關懷信息、消費指南、優惠信息、管理公告。對大樓進行智能化數字管理,提高管理工作的效率和準確性。
訪客管理系統是基于移動互聯網隨時隨地、高效傳播特點的智能管理服務平臺。能從根本上解決傳統門禁登記的繁冗工作,提高用戶權限管理的準確性。實現了:訪客的預約登記認證授權自動化,進出人員管理的全面數字化。提高人員信息的準確性,便于事后追查;尊重訪客,減少人工管理干預,提升來訪體驗;節省人力,提高效率、提升用戶體驗。是一個集信息管理、客戶服務、信息傳播為一體的人性化管理服務平臺。

3、感應讀卡器
可以明裝或暗裝,并具有防金屬衰減功能
感應距離:0—10cm
工作電壓:12V
工作電流:≤100MA
傳輸頻率:13.56MHz
工作環境:溫度:-10

中航材導航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蘇州蝸牛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聰銳順和科技有限公司

宏志德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逗粉游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學怡商貿有限公司

如碼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