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聰銳順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聰銳機器人

公司名稱:北京聰銳順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興區金星西路5號及5號院3號樓808室
成立時間:2014-03-17
創始人:丁相開
公司網址:http://biz.winshang.com/html/com/cr/crobot.ht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聰銳順和科技有限公司_聰銳機器人
公司描述
北京聰銳順和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最早專業從事智能機器人應用的公司之一。
管理團隊
丁相開 莫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聰銳順和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成立于中關村,是國內最早專業從事智能機器人應用的公司之一。
企業成立之初,就確立了“智能改變世界、你我共同實現”的信條,以中國智能機器人事業的發展為己任,確定了“以市場需求帶動產業發展”思路。
近年來,業務量直線上升,公司發展迅速,逐漸成為業界的知名企業。
“聰銳”是北京聰銳順和科技有限公司合法注冊的機器人品牌商標,也是國內首個機器人消費品牌,目前已經逐步成為中國機器人消費領域的領導者。
2009年4月,公司旗下“聰銳機器人專營店”作為中國首家機器人專營店在中關村盛裝開業,店內銷售有保潔機器人、娛樂機器人、教育機器人、寵物機器人、親子機器人等上百種機器人產品,創造了機器人專營店這一全新的商業模式,吸引了廣大消費者和眾多媒體的廣泛關注,先后有CCTV、BTV、湖南衛視、河南衛視、新浪、搜狐、網易、騰迅、北京晚報、新京報、中國市場、科技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北京人民廣播電臺等約40家媒體進行了采訪報道,全國300余家媒體進行了轉載,同時公司還受邀參加了CCTV《星光大道》、CCTV《歡樂英雄》、CCTV《走進科學》、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北京衛視《身邊》、河南衛視《知根知底》等節目的錄制。


北京偉創星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Miraclelouer美路網

廣州資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睿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架橋資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魔谷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凍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