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德唯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高德唯斯

公司名稱:成都高德唯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二街138號2幢1單元20層5、6號
成立時間:2011-09-16
創始人:鄭躍飛
公司網址:http://www.gdwstec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成都高德唯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高德唯斯科技_高德唯斯
公司描述
高德唯斯是一家關于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業的公司,管理型分類為信息傳輸、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業、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業、軟件開發。
管理團隊
鄭躍飛 李林 王偉 邱菊 文豪汝 李箏 童堯敏 金躍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4日,成都高德唯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17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高德唯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于中國購物中?行業系統軟件的開發與數字化運營服務,從基礎的信息化平臺搭建到進階的聚合支付、大數據應用、人工智能;乃至服務于運管方的會員運營、精準營銷服務等,為商業地產帶來全面的解決方案。
高德唯斯重視技術研發與人才儲備
目前,已申請2項專利,19項雙軟認證,2017年獲得高新技術企業認證,2017年榮獲17年度德勤獎,2017年斥資重慶理工大學成立消費者行為大數據協同研究中心,并在大數據處理技術領域與中國科學院成都文獻情報中心開展合作。


深圳市雞蛋客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滿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柴門網絡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蘇州靈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原質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世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