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BAM軟件(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KABAM軟件

公司名稱:KABAM軟件(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景華南街5號遠洋光華中心C棟寫字樓地上8層801-809
成立時間:2010-05-28
創始人:周凱文(CHOU KEVIN SHERWIN )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KABAM軟件(北京)有限公司_KABAM軟件
公司描述
Kabam軟件(北京)有限公司是AAA級移動游戲開發商Kabam在北京設立的獨立研發工作室。公司由幾位美籍華人共同創辦。Kabam的領導團隊來自娛樂、游戲、媒體、消費品、互聯網和企業軟件等行業。
管理團隊
周凱文(CHOU KEVIN SHERWIN )李偉寧(ANDREW WILLIAM LEE) 高誠力(CHRISTOPHER PAUL CARVALHO)
融資情況
2010年6月-Kabam獲得來自英特爾(Intel)和紅點(Redpoint)的C輪投資,融資總額達3千萬美元。
2010年12月-Kabam并購位于舊金山的游戲工作室Wonderhill,同月開設歐洲辦公室。
2011年4月-Kabam宣布獲得來自谷歌(Google)的D輪投資,融資金額8千萬美元。
2012年12月-Kabam北京工作室并購Balanced Worlds。
2013年1月-Kabam并購EBG,成立溫哥華工作室。
2014年3月-Kabam并購位于舊金山的Phoenix Age。

2014年7月-Kabam宣布獲得來自阿里巴巴(Alibaba)的E輪投資,融資金額1億2千萬美元。
2015年1月-Kabam并購TapZen和Magic Pixel Games,開設洛杉磯工作室。


杭州大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怪木文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趣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陶冶縱橫戶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艾麒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海棱鏡(北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鴻翼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