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怪木文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西瓜會 / 怪木文化

公司名稱:深圳市怪木文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華富路1006號航都大廈14C-10
成立時間:2016-07-06
創始人:趙平凡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52604.html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怪木文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西瓜會 / 怪木文化
公司描述
深圳市怪木文化科技網絡有限公司是南極圈孵化的創業公司,西瓜會是像羅輯思維、樊登讀書會一樣的知識生產付費平臺。
管理團隊
趙平凡 盧洪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怪木文化科技網絡有限公司是南極圈孵化的創業公司,西瓜會是像羅輯思維、樊登讀書會一樣的知識生產付費平臺,主要做營銷、網絡營銷、事件、炒作、媒體、新媒體等方面書籍的講解,表現形式為思維導圖、PPT、音頻、視頻、文字,目前變現模式為線上線下分享和課件銷售,內容付費,之后變現模式可能會采取會員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西瓜會
西瓜會是像羅輯思維、吳曉波頻道一樣的知識脫口秀視頻節目,主要做網絡營銷、事件、炒作、媒體、新媒體、文案、廣告等實戰營銷方面書籍的講解。目前開發的系列課程有:《微信公眾賬號漲粉方法大全》、《提高你30%工作效率,讓你早早下班的工作方法》《瘋狂的站長》書籍講解,《如何合法的人肉,找到你的目標客戶等人》在微店里能看到相關思維導圖。


絕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源澤咨詢有限公司

杭州信核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聚思空間教育咨詢(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咖啡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為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思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