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絕味食品

公司名稱:絕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市芙蓉區晚報大道267號晚報大廈1608
成立時間:2008-12-17
創始人:戴文軍
公司網址:http://www.juewei.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絕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_絕味食品_絕味鴨脖
公司描述
絕味鴨脖是絕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絕味鴨脖采用秘制香料精心烹制而成,融入楚湘傳統美食烹飪技法,結合祖國傳統藥膳食譜,博采眾長,積數年心血研制。
管理團隊
戴文軍 陳更 彭浩 廖建文 彭剛毅 崔堯 王震國 張高飛 彭才剛 楊德林 劉全勝 趙雄剛 朱玉杰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7日,絕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51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絕味鴨脖是絕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絕味鴨脖采用秘制香料精心烹制而成,融入楚湘傳統美食烹飪技法,結合祖國傳統藥膳食譜,博采眾長,積數年心血研制。
中華小吃歷史悠久,品類繁多,承載著中華民族幾千年的飲食文化,傳遞著各地的風土人情;中華大地上各色的風味小吃正以星火燎原之勢,紅遍大江南北。2014年3月7日起,絕味鴨脖與支付寶聯手展開“一分錢吃中華名小吃”的活動,最終以16054票斬獲網絡票選第一的“中華名小吃”。
主營業務和產品
絕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專注于休閑鹵制食品的開發、生產和銷售,致力于為消費者提供美味、新鮮、優質的快捷消費食品,以綜合信息系統及供應鏈整合體系為支持,通過“以直營連鎖為引導、加盟連鎖為主體”的方式進行標準化的門店運營管理,打造國內現代化休閑鹵制食品連鎖企業領先品牌。


北京未名水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丸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鼎賽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浩方在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劇角映畫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沈陽隆聲微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厚文康體設備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