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隆聲微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隆聲微影

公司名稱:沈陽隆聲微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沈陽市和平區望湖路19-7號(0-2-3)
成立時間:2015-12-08
創始人:周麗
公司網址:http://www.ls-microfilm.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沈陽隆聲微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隆聲微影
公司描述
沈陽隆聲微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微電影、網絡劇、短片(市場、公益)、宣傳、創意、交流手語文化于一體的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周麗 周睿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沈陽隆聲微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微電影、網絡劇、短片(市場、公益)、宣傳、創意、交流手語文化于一體的傳媒公司。
公司的宗旨是:你我都在無聲的世界里,但我們同樣都有追求美好事物的愿望。雖然我們的世界里沒有聲音,但可以用豐富的肢體語言、創新的手語營造出一片更炫彩的世界。讓聾人融入社會,讓社會了解聾人,時代在變革,聾人亦須跟上時間發展的主旋律!
本公司通過微電影、短片、網絡劇等傳播手段,讓聽力障礙人士足不出戶就能用電腦、手機媒介了解世界,認知世界。讓聽力障礙人士走出封閉的圈子。讓您的世界從此不再封閉無聲,網絡讓我們的愛緊密相連。
公司的口號是:我相信你能行!沈陽隆聲微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的目標是:滿足聽力障礙人士個性化需求,打造一家全國具有影響力的微影文化中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愛的誤區》
《愛的誤區》劇情:苦命的小紅是聾人,沒上過學,父母為她的終身大事著急,后來經人介紹相親,小紅j嫁進了一個家庭條件富裕的健聽人,就這樣閃了婚,生子。本以為能過上安穩的日子,可是好景不長......由隆聲微影等制作出品。


上海那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西莫夫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嗨小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宛心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天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安杰思醫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意鷹翔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