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創意鷹翔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意鷹翔

公司名稱:北京創意鷹翔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萬壽寺甲4號一區辦公樓436房
成立時間:1998-02-19
創始人:林廣利
公司網址:http://www.cr-eagle.com.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創意鷹翔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創意鷹翔
公司描述
北京創意鷹翔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電腦游戲開發與制作的公司。
管理團隊
侯迪 林廣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創意鷹翔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初。
公司成立十余年來,一直以PC游戲開發為主營業務。是中國大陸歷史最悠久的游戲研發公司之一。
產品覆蓋單機版游戲、大型角色扮演網絡游戲、網頁游戲。
目前有兩款網絡游戲在運營——《碧雪情天》、《碧雪世界》。
國家高科技企業 ; 國家雙軟認證企業;網絡游戲準予開發自主運營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碧雪情天Online 2.0
《碧雪情天online》2.0新版推出龐大的生活技能系統。用戶將可以在游戲里學到生產、制作、精工等四個大項十類生活技能,還有可能獲得各種各樣的技能配方。一個精擅生活技能的高手,不用辛苦打怪,就可以獲得超強的神兵利器。
新版的生活技能系統中,還獨具特色地加入了天氣系統,風雨雷電都會出場,甚至還會有地震發生的可能哦!天氣系統為用戶的碧雪生活增加了不少意外,不過只要正確應對生活中的意外,收獲就會更加的豐厚。

2、碧雪世界
賀歲創新巨作《碧雪世界》作為戰爭策略類游戲,取材于中國歷朝歷代、英雄輩出的亂世年代。使玩家置身其中,盡享作為君主攻城拔寨,推翻惡魔,最終實現君臨天下的超現實夢想。
中原地區流傳著一個古老的傳說,千萬年前,魔王刑天并未完全被楚天舒與寒冰雪消滅掉。魔王刑天復蘇后將歷史名將一一囚禁在“魔靈夢境”之中,當楚天舒和寒冰雪得知此消息后,聯合各方精英,準備盤古開天辟地,女媧造人補天。軒轅大帝與蚩尤兇神戰于涿鹿之野,一時間天地失色,血流成河將魔王刑天永久封存。改寫歷史,拯救世間,成就自己,你就是傳說的英雄。

3、瘋狂吃豆
可憐的方塊頭無意之間闖入了吃豆世界,這是一個無比巨大的迷宮,也是恐怖的條條蟲的天下。好胃口的條條蟲從不挑食,只想抓住方塊頭飽餐一頓。
有誰能幫方塊頭逃離吃豆世界呢?全靠你了。


嘿燈(深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匯鑫元軟件有限公司

杭州安致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星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一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數聚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德豐杰龍脈(上海)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