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淳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天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鎮小營西路16號20號樓四層443室
成立時間:2013-03-15
創始人:劉春選
公司網址:http://www.tanchmedia.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天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天淳傳媒
公司描述
天淳傳媒是一家媒體整合營銷機構。公司致力于利用豐富的媒體運營及品牌服務經驗,整合線上與線下媒體及渠道資源為客戶服務。目前擁有線上TanchDSP網絡廣告精準平臺,線下獨家戶外廣告資源,為客戶提供整合營銷服務。
管理團隊
劉春選 李春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淳傳媒(TanchMedia)以直接影響消費者的購買行為為目標,依靠科技公司先進的網絡技術平臺優勢,對目標市場及人群進行標數據化分析,為企業與消費者之間建立雙向交流模式。通過品牌營銷策劃、活動公關執行、廣告媒介投放、網絡精準營銷、產品渠道通路,最后直達目標受眾。幫助提升企業品牌形象,節約經營成本,有效提高企業利潤能力。


深圳綜皇傳媒有限公司

百度移信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荷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永宣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飛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二三四五投資基金

西安智多晶微電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