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PP Gun思萌科技

公司名稱:思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桂廟路22號向南瑞峰創業中心3樓B3015室
成立時間:2013-10-10
創始人:曹思明
公司網址:http://www.ppgun.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思萌科技有限公司_思萌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市思萌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移動端稱射擊類游戲的外設開發。
管理團隊
曹春華 羅嘉 曹思明 林軍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30日,思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匯、洪泰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PP GUN(pad power gun),全球首款移動端槍形游戲控制器。PP GUN通過藍牙與設備連接,完美支持Windows/IOS/Android;三大應用系統并兼容Oculus眼鏡,能為第一人稱射擊游戲(FPS)的玩家提供最真實的游戲體驗。

PP GUN與真實的槍械質感相仿,擁有符合人體工程學的結構設計。配備皮卡丁尼戰術導軌,可隨性安裝特色配件。內置藍牙和陀螺儀模塊,可完美追蹤游戲畫面。配備多個按鍵,方便定義游戲動作以進行游戲操作。裝備9000毫安的彈夾形電源,動力強勁,并可拆卸作為移動電源使用。

深圳市思萌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移動端稱射擊類游戲的外設開發。公司產品PP GUN(pad power gun),已于2014年11月正式發售。作為國內第一家從事針對移動端槍形控制器開發的公司,我們專注于為用戶提供更好的游戲交互體驗。PP GUN是我們的第一款產品,今后我們會推出更多虛擬與現實結合的游戲外設,敬請關注!

我們在設計世界上最酷炫有趣的游戲產品,我們希望用科技重新定義游戲體驗,讓用戶真正的融入到游戲角色,盡情體驗游戲快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PP Gun
PP Gun是一個移動射擊游戲智能設備,為用戶提供震撼的游戲交互體驗,是深圳思萌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曹思明
職位:CEO


北京東世天承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四川傲勢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優迅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網件(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國投創合(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明星體育運動有限公司

百譽聯盟(北京)軟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