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件(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件

公司名稱:網件(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8號樓D座6層601室
成立時間:2014-08-25
創始人:盧昭信
公司網址:http://www.netgear.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網件(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網件
公司描述
網件(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網絡技術創新,專注于產品的可靠性和易用性提升,為全球商用企業用戶和家庭個人用戶提供使用簡便的高質量網絡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盧昭信 金源基 曾憲升 戈登.馬丁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全球領先的企業網絡解決方案,及數字家庭網絡應用倡導者美國網件公司-NETGEAR Inc. (Nasdaq 股票代碼:NTGR)成立于1996年1月,一直致力于網絡技術創新,專注于產品的可靠性和易用性提升,為全球商用企業用戶和家庭個人用戶提供使用簡便的高質量網絡解決方案。美國網件總部設在美國加州圣何塞(San Jose,CA),已經在全球 25 個國家設立分支機構,產品通過 37000 家經銷商在全球28000 個零售終端進行銷售。對于個人消費者,美國網件提供了高性能,高可靠性與易用的家庭網絡,家庭存儲、數字媒體以及其他產品使消費者能夠輕松接入到互聯網。對于企業用戶而言,美國網件為他們的 IT 基礎架構提供強大的數據存儲、安全、交換、無線解決方案,且無需花費巨大成本。同時,美國網件也在為全球頂級運營商提供網絡產品,幫助運營商為他們的用戶構建數字家庭。
作為美國高科技企業連續八年增長速度最快的50家之一,美國網件公司(NETGEAR)在企業市場、運營商市場以及數字家庭市場,持續地保持著強大的科技研發和技術創新,先后收購了商用企業級存儲廠商 Infrant Technologies 公司和內容安全管理廠商 CP Secure 公司,為商用網絡客戶和家庭個人客戶推出了業界領先的全系列 ReadyNAS 網絡存儲產品和 PROSAFE 內容安全產品。
歷年來,美國網件公司在商用企業市場、運營商市場以及數字家庭市場持續保持產品銷售的全球領先地位。在全球網絡市場平均增長率在9%~12%的環境中,連年保持超過36%的復合增長,實現超過3倍于市場平均增長速度。截止到2010年美國網件在全球非網管交換機市場的市場份額為52.4%,占據絕對領先的市場地位。公司獨有的智能交換機產品廣泛受到市場認可,擁有48.8%的市場份額。2010年第四季度和2011年第一季度,NETGEAR 以35.3%的市場份額連續兩個季度蟬聯北美整體交換機市場第一名。與此同時,作為全球無線網絡先鋒,美國網件始終占據無線市場份額前二位。 截至2010年底,ReadyNAS 儲存系列產品以年100%的增長速度,分別奪得桌面式存儲全球第一,機架式企業級存儲全球第六位的好成績。
2002年,美國網件(NETGEAR)同時在北京、上海、廣州建立分支機構,正式進軍中國市場。憑借出色的性能、過硬品質,迅速贏得國內商用企業用戶、運營商與 SOHO 家庭用戶青睞。于2004年分別在廣州建立了中國區客戶服務中心和產品備換中心;2006年在北京設立了全球研發測試中心;2008年在南京又增設全球網絡安全產品研發和維護中心;2010年南京分公司與南京研發中心擴容喬遷;2010年廣州分公司與客服中心重新擴充與整合。
“品質網絡輕松建”作為美國網件(NETGEAR)在中國市場之企業理念,致力于推動商用企業網絡、運營商和數字家庭的構建與應用,為中國網絡用戶提供使用簡便的高質量網絡解決方案。同時所有銷售產品配以網件精心設計的高性價比解決方案,將先進的網絡技術融入其中,將最新的產品與技術帶給中國用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家用產品
借助最新最快的網絡技術,NETGEAR 讓您輕松擁有最為智能的日常家居生活。 通過我們提供的一系列極易使用的產品,您通常可以在夜間觀看流媒體電影,無須緩沖便可在平板電腦上欣賞幾乎任何內容,通過智能手機在家中簽入以及存儲和保護整個家庭的珍貴回憶。 從最先進的無線互聯網連接,到卓越的流傳輸、遠程家庭視頻監視和存儲解決方案,您的家庭網絡系統將隨時提供您所需的速度、覆蓋范圍和性能。 NETGEAR 專注于與聯網有關的一切事物,我們的目標是賦予您無縫的在線體驗,而您,只需放松坐好,盡情享受即可。

2、商用產品
在商務領域,信心代表一切。 對于您的網絡而言,這一點尤為重要。 無論您是懷揣巨大夢想的小型企業,還是準備著手下一步發展的中型企業,您都需要安全地共享網絡接入和創意,安全地連接遠程地點以及為員工提供相應的業務工具。 NETGEAR 提供了網絡、存儲和安全解決方案,免去了大型 IT 帶來的成本和復雜性。 我們可靠、實惠且先進的網絡產品系列兼具了易安裝性和易維護性。 我們交付了值得您仰仗的解決方案,因此您可以將更多時間用在最為重要的事情上 - 發展您的業務。

3、對于服務提供商
最重要的是獲得客戶滿意度和忠誠度。 NETGEAR 致力于讓您取得成功。 這就是為什么我們提供了您所需的工具和解決方案來幫助您的民用和商務客戶實現聯網、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并使其感到滿意。 與 NETGEAR 合作,一起打造家庭聯網、家庭媒體、安全和自動化以及移動解決方案。 我們重視那些至關重要的細節,以便協助您交付自定義、具備成本效益且可擴展的解決方案并最終幫助您創造利潤。



北京中渡生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孚思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承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萌蛋互動網絡有限公司

蘇州思必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藍杞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穿越金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