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投創合(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投創合

公司名稱:國投創合(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臨空經濟核心區融慧園6號樓4-43
成立時間:2015-11-30
創始人:吳蔚蔚
公司網址:http://www.sdicfof.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國投創合(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國投創合
公司描述
國投創合是國投集團專業化、市場化的母基金和引導基金投資管理平臺,由國家開發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發起設立。
管理團隊
吳蔚蔚 劉偉 張斌 夏兵 簡寧 張潔民 苑媛 wu jun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國投創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投創合)是國投集團專業化、市場化的母基金和引導基金投資管理平臺,由國家開發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發起設立。

國投創合核心管理團隊:來自國家開發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下屬專事高科技產業投資的業務單元,自1995年即專注于股權投資,對生物醫藥、電子信息、汽車零部件、高端裝備制造等產業有著深入理解,投資了一批社會效益、經濟效益良好的企業,其中多家登陸資本市場。

2007年與2009年,團隊先后成為財政部、國家發改委“中央財政產業技術研發資金試行創業風險投資”與“新興產業創投計劃”受托機構,是國內同時期支持創業投資團隊最多、行業覆蓋面最廣的引導基金管理機構。

2016年7月,國投創合成為國務院批準的國家新興產業創業投資引導基金管理機構之一。自2017年初開始投資以來,已逐漸成為市場上最活躍的母基金機構,公司已逐漸成為國務院支持新興產業創投企業、落實國家雙創戰略的重要示范平臺和有力抓手。

截至目前,公司管理有3支國家級專項基金與政府引導基金,以及1支產業基金,直接管理資產規模超過240億元,參股基金超過150支,參與基金總規模超過700億元,間接參與支持企業超過1200家,投資地域遍布全國。


上海尋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奇觀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歡樂人生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三五互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華聯綜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沃豐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