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歡樂人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歡樂人生

公司名稱:北京歡樂人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D-0260房間
成立時間:2014-03-26
創始人:余世恒
公司網址:http://www.yimiyouxi.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交易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歡樂人生科技有限公司_歡樂人生
公司描述
歡樂人生是一家娛樂游戲公司,致力于手機游戲開發、代理、發行、頁游聯運等方面的業務發展。公司的主要業務有和掌趣、中手游等一批業內主流CP和渠道建立良好合作關系,為用戶提供應用和游戲下載服務,以及休閑類游戲的自主研發等。
管理團隊
余世恒 王旭東 汪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歡樂人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娛樂游戲公司,致力于手機游戲開發、代理、發行、頁游聯運等方面的業務發展。公司的主要業務有和掌趣、中手游等一批業內主流CP和渠道建立良好合作關系,為用戶提供應用和游戲下載服務,以及休閑類游戲的自主研發等。


上海置薈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青島市電影發行放映公司

北京藝視界文化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市柏濤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海南元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山東中教產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大青鳥音樂文化(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