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置薈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置薈谷

公司名稱:上海置薈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逸仙路2816號1幢12層A1201、1202室
成立時間:2012-06-13
創始人:胥雪瑾
公司網址:https://www.51banban.com/
所屬行業:場地園區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置薈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置薈谷
公司描述
辦辦網是一個為企業提供辦公空間租賃服務的信息共享平臺,專注于商業地產領域,致力于將寫字樓租賃行業互聯網化,對接企業、經紀人與業主,為其提供辦公室租賃、工位租賃以及商鋪租賃等服務。
管理團隊
胥雪瑾 沈嵐 郝妍燕 曹建成 張來娣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25日,置薈谷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285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辦辦網隸屬于上海置薈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ww.51banban.com),是為企業提供辦公空間租賃服務的信息共享平臺,對接企業、經紀人與業主,倡導全新的商務辦公體驗。

辦辦網根植于商業地產、服務于商業地產、發展于商業地產,是辦公空間租賃服務信息共享平臺的開拓者和踐行者。致力于推動行業發展,助力城市改造更新和數字化發展,成為區域產業領航者。

發展至今,辦辦網的辦公室租賃信息服務已經輻射全上海、北京、廣州、深圳、杭州及周邊城市,覆蓋18000多棟寫字樓樓盤,年發布房源突破2100000套,平臺吸引專業咨詢顧問逾65000人入駐,每年通過辦辦網連接的需求已超過280000次。

上海置薈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完成上市,證券代碼為872856。未來,辦辦網將陸續覆蓋更多城市,同時還將在更多企業辦公服務領域進行資源整合,為企業辦公發展提供全方面的助力。


上海智位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視精彩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億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升華三維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騰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藍拓互動媒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