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智位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DFRobot智位機器人

公司名稱:上海智位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亮秀路112號A座601A、601B、602A室
成立時間:2010-02-10
創始人:葉琛
公司網址:http://www.dfrobot.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智位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_DFRobot_智位機器人
公司描述
DFRobot是一家開源硬件、機器人產品服務商,為專業和入門級創客提供全方位的軟硬件支持,提供開源硬件產品、機器人及零配件產品和知識型創客社區,隸屬于上海智位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葉琛 曾瑯 衛小學 夏青 錢晚櫻 莊明波 冷向榮 桑史燾 蘇仁宏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30日, 上海智位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浦軟創投。
2015年7月29日,上海智位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湖杉資本、華登國際投資。
2016年8月25日,上海智位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DFRobot是全球領先的開源硬件和機器人供應商,擁有國內最大的線上創客社區。DFRobot以其豐富的硬件和教育資源,為世界各地的創客組織和個人提供支持。

DFRobot迄今為止生產和銷售了700多款開源硬件和機器人產品,為創客、教育工作者和科研人員的提供便捷開發原型。DFRobot也致力于培育中國創客文化,搭建了蘊含豐富學習課程和創意作品的線上社區,并于2013年合力主辦上海創客嘉年華,吸引了近3萬人參加。

DFRobot致力于提供簡便易用、實用環保和極具創新的開源硬件和機器人部件。我們的工程師努力提供全面的使用說明、應用實例、學習課程和線上技術支持。通過軟件和硬件的結合,為創客準備好創作的一切要素。


深圳市高新投集團有限公司

中蘭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鈺資本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企朋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六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宇通互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廈門市買買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