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陶冶縱橫戶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陶冶縱橫

公司名稱:北京陶冶縱橫戶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白浮泉路10號中關村興業大廈1層D1區、2區
成立時間:2011-08-17
創始人:吳大圣
公司網址:http://www.tourye.co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陶冶縱橫戶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陶冶縱橫
公司描述
陶冶縱橫是一家國內領先的戶外高端賽事及基地運營的服務商,致力于推動企業家及商業人士通過戶外運動陶冶情操、增強體質、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管理團隊
吳大圣 朱艷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陶冶縱橫戶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一家為企業提供一站式團建服務的團建機構,陶冶旗下涵蓋高端戶外運動賽事、戶外團建培訓、戶外運動基地3大業務版塊,已形成基于絲綢之路、庫布齊沙漠、茶馬古道、呼倫貝爾大草原、神農架等九種不同地形的戶外運動基地;十年專注于:企業員工、高管、客戶團建活動的深度挖掘;陶冶首創的旅行式團建,截止2016年12月31日,已累計服務用戶2768家,其中500強企業86家、上市公司400多家,成為了國內企業戶外團建培訓活動的首選團建公司,客戶回頭率高達75.7%。成為行業中的最佳。


南京雙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炫果殼(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實益達工業有限公司

北京海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工業園區元禾原點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九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幻視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