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視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幻視互動

公司名稱:幻視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西大街48號二層A-79號
成立時間:2016-05-03
創始人:杜晶
公司網址:http://www.magicast.cn/
所屬行業:VR A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幻視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幻視互動
公司描述
幻視互動是一家AR增強現實和VR虛擬現實領域的系統級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虛擬視網膜光瞳成像技術和自由曲面光學及光波導等光電技術方向研究。
管理團隊
杜晶 張弦 李穎 馬云 石峰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6日,幻視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立元創投、華旦天使投資、賽富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幻視互動是一家專注于開發MR/AR/VR系統級解決方案的創新型技術企業。核心團隊來自索尼、aigo 愛國者、暴風科技、富士康、Fesco、中科院虛擬現實實驗室等國際知名企業和科研機構的從事算法軟件光學硬件研發等方向和運營管理領域的專業人士,具有豐富的工作經驗。

幻視互動自主研發的MR混合現實MorphoMR? Smart Glasses結合了自由曲面光學和波導光學等新興的近眼顯示光學技術(NED Optic),是混合現實(MR)和增強現實(AR)領域全新的系統平臺。基于深度圖像捕捉和空間定位算法SLAMSENSE?開發的DICORIA?深度感知單元和DepthBrain?模組,讓真實和虛擬世界匯聚在一個混合的增強的現實數字世界中,實現自然交互,應用于跟蹤檢測、文字識別、人臉識別、手勢識別等使用情景中。隨時隨地享受智能生活。

MorphoMR?增強現實MR SDK在MR文化藝術、MR旅游、MR教育、MR醫療和MR工業巡檢等方面的整體解決方案現已上市,幻視互動一直致力于探索使用新的方法來還原我們所見的通過自然感知所捕捉到的清晰畫面,并通過自主開發的算法軟件和系統平臺為各行業增強現實應用提供從數據采集-機器學習-深度學習的一站式AR/MR系統解決方案。

MagicpicoVR 基于強勁的八核中央處理單元和高性能3D圖形圖像加速渲染單元開發,100

北京青橙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斗勝孚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君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黃山膠囊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民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麥歌恩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創視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