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棱鏡(北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海棱鏡

公司名稱:深海棱鏡(北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地錦路7號院14號樓5層501號-18
成立時間:2016-05-04
創始人:柏林森
公司網址:http://www.deepdatase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海棱鏡(北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深海棱鏡
公司描述
深海棱鏡是國內領先的全域大數據綜合服務提供商。公司秉承“以客戶需求為中心,以前沿技術為驅動”的發展理念,圍繞底層數據平臺,不斷向市場輸出符合當前行業需求的數據產品及服務。
管理團隊
柏林森 郭皓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海棱鏡(北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是信柏科技控股的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全域大數據綜合服務提供商。公司秉承“以客戶需求為中心,以前沿技術為驅動”的發展理念,圍繞底層數據平臺,發揮自身的數據技術優勢,不斷向市場輸出符合當前行業需求的數據產品及服務,目前深海主要對外推出了深海泛信用調查、深海客群畫像、深海精準營銷等數據服務,旨在幫助企業提升自身的運營風險管控能力的同時,全面、客觀、深刻的洞悉用戶與市場,并助力其開展高效的精準營銷,推動企業實現平穩、高效、快速化的發展。
公司創始人:柏林森先生,美國伊利諾伊大學電子及計算機工程碩士、物理學碩士,中國科學技術大學,物理學學士。自美歸國后,先后創立百分點科技、信柏科技、深海數據,是國內大數據實踐領航者。曾先后榮獲中關村高端領軍人才(高聚工程)、海淀區創業領軍人才、中關村十大海歸新星、北京大學零售業研究中心大數據專家講師、中國商業聯合會商業養老產業分會大數據分析專家等榮譽稱號。
作為一家全域大數據綜合服務提供商,深海棱鏡深諳各行各業的不同特性,將精細化、個性化作為數據產品及服務落地的宗旨,并依靠自身的數據資源優勢、成熟的大數據處理技術與行業領先的個性化大數據技術,以及專業的技術團隊和成熟的項目管理模式,致力于為各個行業的客戶提供精準化、個性化、優質的數據產品及服務,為各行業的發展提供數據的依據與推動力,推動行業轉型改革,促進全產業鏈的升級與社會的進步。


南京魔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氦舶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婉銳(上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弘鷹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中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本山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東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