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銳(上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星夢工廠

公司名稱:婉銳(上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真南路4268號2幢JT7040室
成立時間:2016-01-08
創始人:姜韜
公司網址:http://www.miraclemedia.cc/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婉銳(上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網星夢工廠_婉銳
公司描述
網星夢工廠是一家MCN機構,早期做電商網紅的孵化,后來轉向泛娛樂內容方向。目前團隊擁有核心員工近100人,公司主營業務包括:泛娛樂方向的網紅孵化及整合營銷、營銷賬號的運營以及虛擬IP的運營、衍生授權及整合營銷。
管理團隊
郝爽 姜韜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日,婉銳(上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澤資本。
2016年9月1日,婉銳(上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伙伴基金。
2017年12月1日,婉銳(上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廣發信德、廣遠眾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婉銳網星夢工廠,新浪微博策略供應商,2016年微博新銳時尚紅人機構,2016年十大直播機構,2016微電商年度創新MCN,新浪微博電商優先合作伙伴,淘寶、新浪、頭條、搜狐、秒拍等各大平臺內容供應商,中國領先的社會化整合營銷公司,國內頂級網紅孵化公司,

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市朝陽區望京。源于中國領先的社會化整合營銷公司,憑借豐富的社會化營銷推廣經驗及敏銳的行業洞察力,幾年來專注社交媒體營銷推廣,成功服務新浪微博、微軟、遠洋地產、中信集團、洪濤股份、HTC、TCL、snh48等品牌公司。是2015年“斯巴達攻占帝都”事件營銷的社交媒體操盤手。同時公司還打造了30個分布時尚、生活、電商垂直領域的微博大號,總達4千萬粉絲。

2016年,公司利用在社交媒體營銷、自媒體聯盟、網紅電商三大業務模塊優勢,深根網紅領域,目前已簽約數十名一線網紅。致力于紅人的IP打造,并整合了完整的服裝、美妝等類目供應鏈,在打通整個紅人經濟前后端鏈條的基礎上,全力打造個人品牌,力圖實現每一個人的夢想。
主營業務和產品
1、IP孵化變現
目前,IP孵化變現是網星夢工廠的主營業務,公司已經打通了從互聯網IP孵化到變現的完整路徑,可以迅速實現IP流量的變現。
網星夢工廠的IP孵化業務以“全網挑選、分級孵化”為原則。
根據綜合評判,網星夢工廠會成立相應項目組,定制孵化方案、整合全網推廣資源來激活粉絲,最終實現IP的成功孵化。
網星夢工廠的IP變現業務模式已經形成,包括但不限于:電商運營、線上線下導流、視頻節目、直播主播、網絡綜藝、網絡大電影、品牌廣告等。

2、整合營銷
網星夢工廠的整合營銷業務是針對品牌和產品的單次營銷推廣,進行事件策劃、文案撰寫、話題炒作、渠道選擇、輿論引導以及具體進程的整體操作掌控。

3、策略咨詢
網星夢工廠提供的策略咨詢服務包括但不限于:社會化媒體運營和推廣策略、培訓:策略方案、重點文案和設計提供、渠道建議 、企業社交化媒體咨詢、培訓課程等。

4、資源售賣
網星夢工廠具有強大的資源整合能力,能整合全網資源,提供基于社交媒體平臺的社交全資源配置服務,包括但不限于:微博、微信、網站、論壇、豆瓣、人人網、kol資源及微博熱門話題榜上榜操作。


深圳量子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仙山映畫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先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速碼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風遠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賀鴻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個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