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計科技研發(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電計研發

公司名稱:電計科技研發(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紫竹科學園區紫日路609號
成立時間:2006-08-08
創始人:柳丹峰
公司網址:http://www.sh-denkei-rnd.cn/
所屬行業:汽車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電計科技研發(上海)股份有限公司_電計研發
公司描述
電計研發是一家汽車檢測與設備校準服務提供商,主要面向汽車制造企業群體,為其提供委托檢測與試驗服務,具體包括電性能試驗、VOC試驗、材料測試、試驗失效性分析等。此外,還提供光學設備、電氣設備、試驗設備等校準服務。
管理團隊
柳丹峰 馮金平 連偉 劉晴 栗島壽文 陳曉明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7日,電計研發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264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電計科技研發(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電計科技研發(上海)有限公司,是由日本電計株式會社與電計中國員工共同出資設立,隸屬電計中國集團,為廣大客戶,尤其是汽車行業客戶,提供各種專業技術服務的委托試驗中心。其中檢測業務涵蓋環境可靠性試驗,電性能試驗,VOC試驗,材料測試,試驗失效性分析及新能源汽車檢測等范圍,校準業務包括光學設備校準,電氣設備校準,試驗設備校準等方面。

2017年,電計科技研發在上海浦東南金橋地區成立了新的試驗中心分部,大幅提升了試驗承接能力,并在2018年下半年導入了新能源汽車的檢測項目,主要針對電池,電機,電控項目的性能及可靠性測試。在不斷擴大業務范圍和提升硬件能力的同時,電計科技研發在2018年順利通過了中國計量認證(即CMA)。

2019年,電計科技研發將與日本RESONIC公司合作,在中國國內開展汽車核心零部件的慣性特性測試。探討在中國開展車身解體,以及電機性能與材料的解析業務,進一步提升服務的附加值并拓展各種新的測試領域。

電計科技研發通過IOT管理體制的創新為客戶所提供的的技術服務,與同屬電計中國集團的電計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所開展的儀器儀表和環境試驗設備的銷售,維修等業務的有效結合,電計中國集團正致力于為廣大客戶提供“銷售+維修+試驗+校準”的一站式服務,以確立電計中國集團獨有的的技術型商社的形象,并力爭成為與廣大客戶共同發展的最佳技術合作伙伴。


曲速未來人工智能技術(廣州)有限公司

蓋俠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密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春天融和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建元基金

深圳五洲無線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果派聯合影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