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無線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五洲無線 / 阿巴町

公司名稱:深圳五洲無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科苑路16號東方科技大廈2301、2308
成立時間:2008-07-31
創始人:劉慶龍
公司網址:http://www.abardee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五洲無線股份有限公司_五洲無線_阿巴町
公司描述
阿巴町是一個移動互聯網智能硬件服務企業,旗下產品有兒童定位手表、學生智能手表、嬰童云娛樂終端、兒童操作系統、親子機器人、嬰童健康監護產品等,涵蓋兒童安全、教育、娛樂、健康四大領域,隸屬于深圳五洲無線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劉慶龍 韓軍華 史軒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五洲無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冊資金3780萬,坐落于中國創新之都—深圳,同時在大連和西安設有研發機構,現擁有200多人的專業團隊,其中研發近100人、專業客服團隊近50人,是業內專注于兒童智能手表規模最大的企業之一。阿巴町累計向超過200萬兒童提供了智能穿戴產品及服務,是國內最具影響力的新創兒童智能硬件品牌。在全球市場,已布局歐美、東南亞、非洲等市場,覆蓋30多個國家和地區。

阿巴町人秉持“夢想、堅毅、創新”的企業文化,專注產品創新、用戶體驗以及萬物互聯的大潮下,為用戶提供高度生活化、場景化、娛樂化的軟、硬件服務。

阿巴町以“牽手彩色童年”為品牌理念,為全球兒童提供安全、健康、智能化的產品及服務,把阿巴町打造為全球知名兒童硬件品牌。


上海薪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市蔡氏福寧中草藥有限公司

南京茄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藥明康德新藥開發有限公司

天津市駿領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久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瑞贏創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