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藥明康德新藥開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藥明康德

公司名稱:上海藥明康德新藥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富特中路288號1號樓
成立時間:2002-04-02
創始人:李革
公司網址:https://www.wuxiapptec.com.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藥明康德新藥開發有限公司_上海藥明康德新藥開發_上海藥明康德
公司描述
藥明康德于2000年12月成立,是全球領先的制藥、生物技術以及醫療器械研發開放式能力和技術平臺公司。
管理團隊
李革 陳曙輝 劉曉鐘 張朝暉 賀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藥明康德于2000年12月成立,是全球領先的制藥、生物技術以及醫療器械研發開放式能力和技術平臺公司。作為一家以研究為首任,以客戶為中心的公司,藥明康德向全球制藥公司、生物技術公司以及醫療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實驗室研發、研究生產服務,服務范圍貫穿從藥物發現到推向市場的全過程。藥明康德的服務旨在通過高性價比、高效率的研發服務幫助全球客戶縮短藥物及醫療器械研發周期、降低研發成本。

我們正在不斷增強服務能力,拓寬服務領域,以更好地服務公司持續增長的全球業務需求。作為一家全球領先的醫藥研發服務公司,我們將繼續致力于為全球客戶提供高質量的醫藥研發服務,幫助研發出更多造福患者的新藥及產品。


北京愛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樂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左岸芯慧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競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振興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北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點石成金數字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