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競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競天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競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秋月路26號8幢
成立時間:1998-02-09
創始人:范凌君
公司網址:http://www.gentek.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競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競天科技
公司描述
競天科技是一家主要從事網絡化視頻監控系統的集成服務的企業,包括相關高新技術產品及應用軟件的開發,致力為傳輸視頻、數據、語音融合網絡(三網合一)系統提供集成服務,提供與網絡化視頻監控系統相關的配套工程、產品、軟件和服務,是國內最早進入網絡化視頻監控系統集成領域的企業之一。
管理團隊
范凌君 陳潔 管秦根 恢光平 方軍 李志剛 朱建賓 鄭浩良 徐樸 黃小東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27日,上海競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133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競天科技主要從事網絡化視頻監控系統的集成服務,輔之以融合網絡通信系統,包括相關高新技術產品及應用軟件的開發,為傳輸視頻、數據、語音融合網絡(三網合一)系統提供集成服務,提供與網絡化視頻監控系統相關的配套工程、產品、軟件和服務,是國內最早進入網絡化視頻監控系統集成領域的企業之一。
自1998年成立至今,致力于不斷提升自身的技術研發和系統實施能力,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向政府、公用事業、電信、教育等用戶提供了多種領先的網絡化視頻應用系統和專業服務,是目前國內有能力為城市管理、公安系統、地鐵軌交等領域的大型用戶提供網絡化視頻監控系統解決方案的主要供應商之一。
作為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和軟件企業,公司自主研發的產品融合了數據通訊、產品開發、工程設計與實施方面的專業技術和經驗,可以為公安、軌道交通、智慧城市等眾多行業提供精準感知的前端設備、廣泛互聯的網絡化平臺、深度挖掘的數據處理的一整套集成視頻監控系統及服務,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深圳紙飛機互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天和防務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凡躍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Meta

Chillingo麒麟狗

深圳市快美妝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優那特測繪數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