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瑞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瑞馳信息

公司名稱:深圳市瑞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4-09-11
創始人:劉毅
公司網址:http://www.vclusters.com/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市瑞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瑞馳信息
公司描述
瑞馳信息是一家大數據和云計算產品及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產品包括針對海量非結構化數據的vCluster集群存儲等,致力于為高性能計算、廣電、運營商、醫療、教育、數據中心、監控等行業及企業用戶打造快速、高性能、低成本的IT產品和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劉毅 鐘格 鄒文生 朱春生
融資情況
2019年4月25日,瑞馳信息獲得2.4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厚安創新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瑞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vClusters),是國內領先的大數據存儲產品和解決方案提供商。

秉承“追求極致、持續創新”的企業理念,先后推出的品牌產品包括:vCluster集群存儲,業界性能最佳的大數據存儲產品,唯一成功用于亞洲最大渲染云的存儲產品;NxCells下一代微集群,全球首個商用的基于ARM架構的存儲;AcSpace天闕云,核心技術和軟硬件100%國產化,打造完全自主可控的民族存儲品牌;vCube超融合,將存儲、虛擬化和應用完美結合,成為最受客戶青睞的、性價比最高的超融合產品。

瑞馳持續創新,專注前沿技術研究,與中科院先進技術研究院共建PB級存儲新技術聯合實驗室;瑞馳積極擁護國家政策,開展軍民融合,成為中央政府采購供應商,并獲得航天科工國產化產品獨家代理;瑞馳專注價值,與ARM、日立(HDS)、紫光軟件等知名企業展開深入合作,致力成為中國存儲界的風向標。

深圳市瑞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在武漢設立分公司——武漢市墨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披星戴月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美沃精密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樂刻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一立動畫影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卓趣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華金資本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捷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