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黑芝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蘇州黑芝麻

公司名稱:蘇州黑芝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218號5幢生物納米園A7樓403室
成立時間:2015-07-10
創始人:呂軍
公司網址:http://www.hzmit.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蘇州黑芝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蘇州黑芝麻
公司描述
蘇州黑芝麻是一家提供醫療數據和信息的公司,在醫療信息系統的基礎上整合了醫療行業專家資源及軟件平臺、云計算、移動互聯網的資源聚焦于慢性腎臟病患者,實現遠程疾病數據監控和管理。
管理團隊
呂軍 丁寶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黑芝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創設,由蘇州盈迪信康網絡信息技術公司出資設立,母公司專注于腎臟病信息化領域的軟硬件研發及服務6年,是具有醫療行業特質和學術底蘊的領先型科技企業,一直倡導以“服務醫療,把握前瞻”為核心經營理念,在腎臟病信息化領域有獨到的前瞻性研發成果。在借鑒國外先進管理理念和經驗基礎上,成功開發出一系列符合國內實際情況的腎臟病信息化整體解決方案,如血液凈化中心系統解決方案(HDIS)、腹膜透析信息系統解決方案(PDIS)、慢性腎病云數據管理平臺(CKDIS)、血液凈化設備數據采集盒(DAU)等。在長期創造性摸索和大量實施過程中,產品的專業性、穩定性和實用性得到廣大用戶的高度認可,目前在全國與40余家三級甲等醫院長期合作,多次榮獲國家級和省級專項獎項,2015年獲“陽澄湖領軍人才“和”姑蘇領軍人才“的政府專項支持,2015年5月引入國海證券戰略投資,現在已經啟動新三板上市前準備工作。

蘇州黑芝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母公司原有院內醫療信息系統的基礎上整合了卓越的醫療行業專家資源及軟件平臺、云計算、移動互聯領域的專業團隊,聚焦于慢性腎臟病患者,把治療從院內延伸到院外,實現遠程疾病數據監測和管理,通過移動互聯網技術研發院內外軟件系統,幫助醫生對患者生活方式進行有效管理;我們以技術為手段,以患者為中心,為中國慢性腎臟病患者提供專業健康信息服務,延長生命,提高生活質量!


合稞同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聲力廣波廣告(上海)有限公司

中科點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極限戶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彩易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畫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鯊魚快游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