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歐米尼醫藥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歐米尼醫藥

公司名稱:蘇州歐米尼醫藥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太倉市沙溪鎮生物醫藥產業園振溪路69號
成立時間:2013-02-19
創始人:張凱
公司網址:http://www.omni-pharma.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蘇州歐米尼醫藥有限公司_歐米尼醫藥
公司描述
歐米尼醫藥是一家呼吸道制劑研發商,專注于給藥技術開發,針對高難度藥物劑型集研究開發、生產和CRO/CMO服務為一體,產品主要用于治療支氣管哮喘和慢阻肺。
管理團隊
張凱 曾昭氚 薛文煜 崔暢 陳飛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9日,蘇州歐米尼醫藥有限公司獲得2.6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維梧資本Vivo Capital、國投創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歐米尼醫藥(OMNI)是一家專注于給藥技術開發,針對高難度藥物劑型集研究開發、生產和CRO/CMO服務為一體的高科技創新型制藥企業。
公司由享譽全球的風投基金領銜投資成立、由曾在全球領先醫藥企業擔任十余年研發主管的海歸博士引導領軍,吸引了國內大量優秀青年醫藥技術人才加盟,逐步成長為一家富有競爭力的企業,在相關產業處于國內領先地位。
公司致力于呼吸道給藥制劑、長效緩控釋制劑等不同劑型的創新開發研究,尤其在呼吸道給藥制劑領域,有著比肩歐美頂尖醫藥企業的強大技術優勢。在治療哮喘、慢阻肺等疾病方面,針對吸入粉霧劑、吸入HFA氣霧劑(更環保的推進劑)、鼻噴劑、霧化吸入劑等劑型,歐米尼醫藥擁有完善的研發及生產技術,力求生產出優質有效的藥物服務于患者。
在創新藥領域,公司定位研制抗癌、鎮痛和呼吸道治療領域的新分子藥,同時注重將傳統藥物分子和新藥物劑型相結合,以達到更佳的治療效果。公司目前正在開展研制抗病毒、抗感染的吸入藥物,并將逐步研制出更多的新分子、新劑型的藥物。公司努力發展新藥探索技術,以期待帶動公司甚至整個行業藥品研發的生產力。
在仿制藥領域,公司著重于研制目前市場占有量大、中國首仿及全球首仿的藥物。公司自主研發以及和國內外制藥公司合作共同研發的產品,將在歐美標準規范市場及中國市場實現商品化。
在裝置研發領域,歐米尼醫藥具有獨道的給藥裝置開發經驗,曾開發出行業領先的帶計數器的驅動裝置。并擁有自主干粉裝置平臺,以及國際大公司氣霧劑閥門的獨家代理權。公司將憑借具前瞻性的眼光,開發出更多便于患者使用的給藥裝置,滿足患者需要、改善患者生活。
歐米尼醫藥公司擁有全球一流的藥物研發能力,并建立了完善的生產基地、配備了全面的生產設備用于生產各項目的產品,是具有極大優勢的藥物產業化基地。憑借雄厚的技術實力和優秀的團隊人才,歐米尼醫藥正朝著科研、生產、銷售多元化的高端企業邁進。



豐收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安鈦克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曉通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夠兄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瑟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盈合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費米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