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火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Fireradar/金火眼

公司名稱:金火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信息路甲28號D座06B-6120
成立時間:2015-08-27
創始人:魏小強
公司網址:http://www.fireradar.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金火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Fireradar
公司描述
FireRadar(金火眼)是大數據反欺詐服務提供商,致力于利用大數據分析技術為各類互聯網公司提供針對可疑用戶和各種互聯網欺詐行為的早期安全預警服務。
管理團隊
魏小強 王昕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8日,火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夏信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金火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英文:Fireradar) 是一家高科技大數據公司,致力于利用最前沿的大數據分析技術為各類互聯網公司提供針對可疑用戶和各種互聯網欺詐行為的早期安全預警服務。總部設在北京。
FireRadar的客戶群體包括各類社交網站、游戲網站、互聯網購物及金融平臺等。Fireradar采用大數據分析技術和專有的獨特算法,無需客戶提供樣本或標簽,即可對大規模的攻擊活動和有組織的欺詐行為進行早期預警,幫助客戶智能清洗和過濾欺詐流量,在惡意活動發生之前進行預防和封殺。客戶利用我們最前沿技術,可實現在線業務更順暢、更快捷、更安全!
另外,FireRadar基于豐富的安全行業經驗同時也幫助客戶提供安全成熟度滲透測試服務和安全咨詢服務,有能力為客戶提供完整的安全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虛擬注冊防御方案
虛假注冊智能檢測:利用金火眼虛假注冊甄別引擎可以針對注冊信息進行相關性分析,如 ip, email, 手機號,設備ID,注冊時間,地區及注冊特點,規律性和數字軌跡、時空序列等進行實時判斷,智慧輸出風險等級和管控策略!
虛假賬號網絡探查:虛假賬號注冊呈現規律化特點,結合我們海量威脅情報庫信息檢測虛假賬號網絡、裙帶關系、地域分布、活躍規律等進行實時監測與報警。
虛假注冊主動攔截:利用我們專有的設備行為指紋技術可以第一時間進行阻止各種可疑行為訪問您的網站和應用。我們擁有大數據專有的設備指紋微調系統,可以幫助客戶進行更加精準的阻斷和分析。

賬號盜用防御方案
惡意程序盜用:檢測客戶環境,結合行為分析,阻止賬號被盜。
網絡釣魚:主動追溯:賬號盜用的最前期,非法分子往往采用一些釣魚手段,在這些內容激活之前進行攔截,為您節約大量時間。
大數據情報:通過從源頭上檢測黑色產業鏈,發現可以賬號盜用行為,進行欺詐檢測。
更多專注于業務:增強合法用戶的最佳體驗,獲得更好的用戶增長為合法用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欺詐交易防御方案
減少支付欺詐:利用我們的機器學習結合專家系統實時精確檢測欺詐者。防御欺詐交易,在欺詐發生之前,進行封殺!
減少人工審核:自動攔截欺詐者,無需雇傭大量的呼叫中心人員來進行欺詐審核。
更多的業務增長:增強合法用戶的最佳體驗,獲得更好的用戶增長為合法用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內容濫用防御方案
減少垃圾郵件和詐騙:防御惡意行為上傳和注入惡意活低劣質量的內容到您的網站,將永久性破壞您的商業聲譽并排擠優質客戶離開您的網站。
減少人工審核:自動攔截欺詐者,在這些內容激活之前進行攔截,為您節約大量時間。
智能鑒黃分析:利用智能鑒黃分析引擎實時進行欺詐模型分析檢測,發現偽劣內容即可報警
更多專注于業務:增強合法用戶的最佳體驗,獲得更好的用戶增長,為合法用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幫助客戶合規操作。


上海闊圖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筋斗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五一五游戲網絡有限公司

上海童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群智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圖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聚夢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