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耕耘無憂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耕云物聯

公司名稱:蘇州耕耘無憂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328號創意產業園2-B202-1單元
成立時間:2016-12-27
創始人:鈕立明
公司網址:http://www.qcloudiot.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蘇州耕耘無憂物聯科技有限公司_耕云物聯
公司描述
耕耘物聯是一家專業提供物聯網SAAS軟件及行業應用模板的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沈曉芬 鈕立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耕云設備健康云的核心技術團隊來自于來Intel、華為等,是專注于設備維護管理軟件應用的高科技企業,耕云物聯擁有多項專利與著作權,在設備維護管理軟件領域處于國際領先地位,憑借多年的技術積淀與行業經驗,為企業提供移動化的設備維護管理產品和服務,耕云物聯已經與華為,騰訊云,阿里云,博世及同濟大學等知名研究機構建立穩定的戰略合作及業務伙伴關系。
耕云設備健康云產品幫助企業動態管理企業設備的維護工作,提供移動化的維護工單流轉,實現數據驅動下的智能化維護管理,從而減少設備非正常停機時間、提高設備維護效率、降低運營成本并創新設備用戶體驗。
耕云設備維護管理平臺已廣泛應用等多個領域,公司正積極拓展海內外市場與營銷渠道,致力于成為設備維護管理軟件領域的領軍企業。


廈門胡迪尼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重慶百貨大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白貝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騏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凱萊特工貿有限公司

深圳市出眾網絡有限公司

杭州酷玩文化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