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酷玩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杭州火星工廠

公司名稱:杭州酷玩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萬塘路262號6號樓2層202-3室
成立時間:2014-06-24
創始人:李俊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32948680.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酷玩文化創意有限公司_杭州火星工廠_火星工廠
公司描述
杭州火星工廠是一家專注文化創意、社區交友,娛樂休閑的文化娛樂企業,致力于線下交友,打造集桌游網咖、咖啡、樂隊酒吧、KTV臺球、創意集市等項目于一體的綜合體,為城市青年提供綜合娛樂社交平臺。
管理團隊
李俊 鄒池佳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日,杭州酷玩文化創意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聚秀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火星工廠創建于2014年5月,是專門為青年朋友打造的青年文化娛樂綜合體,目前在江西、杭州共有6家門店,實體店占地2000-3000平。主要項目:桌游、電影、電競、臺球、X-box、體感游戲、VR、酒吧、趴體等,并未火星會員進行交友和興趣圈子的智能匹配。


上海青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智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進東珠寶有限公司

蘇州國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首旅酒店(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抉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貴州百靈企業集團制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