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國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數據魔鏡 / 國云數據

公司名稱:蘇州國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仁愛路258號C105、106、107、108室
成立時間:2013-08-15
創始人:馬小東
公司網址:http://www.moojn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國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大數據魔鏡_國云數據
公司描述
大數據魔鏡是一個大數據可視化分析工具,為企業提供數據可視化、分析、挖掘的整套解決方案及技術支持,蘇州國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馬小東 王云鵬
融資情況
2014年2月11日,國云數據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7月11日,國云數據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國云數據是中國頂級的大數據科技企業,擁有國家自主可控并國際領先大數據技術和產品,專注于幫助一流企業和政府大數據規劃和實踐,逐步走向國際化的中國大數據名族品牌,是國內真正玩過大數據的團隊,尤其“政府產業大數據成果”受到新加坡和中國國家兩國國家領導贊揚,臺灣、各省等各地省市領導參觀。
旗下“大數據魔鏡”是中國最大最流行的大數據可視化分析挖掘平臺,已有一萬五千家企業客戶,包括中移動、中石油、政府等等大客戶,幫助企業處理海量數據價值,讓人人都能數據分析。
旗下“數據市場”,累計各行業數據指標40萬個,上億條“云標簽”庫,幫助深度發現數據價值和建立數據新的商業模式。
國云數據技術領先,已和華為、中興集團等知名公司深度合作,共同推動和完善中國大數據產業和市場。國云數據技術平臺正在向社會開放,讓更多創業者能夠大數據創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大數據魔鏡
大數據魔鏡是一款適合中小企業使用的大數據分析工具,可實現企業的基礎數據分析及數據結果呈現,滿足一般企業的數據需求,其私密的線下部署讓產品更加安全可靠。

陳偉
職位:項目總監


北京優朋普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點我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禧云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青瞳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希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因為科技無錫股份有限公司

嘉御(中國)投資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