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優朋普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朋普樂

公司名稱:北京優朋普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高井文化園8號東億國際傳媒產業園三期B座6層
成立時間:2006-08-03
創始人:邵以丁
公司網址:http://www.voole.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北京優朋普樂科技有限公司_優朋普樂
公司描述
優朋普樂于2006年8月在北京正式成立,公司于2009年正式完成全面戰略轉型,全面進入互動電視云服務市場領域,專注定位于互動電視(IPTV、雙向數字電視、公網互聯網電視)云服務商的角色。
管理團隊
邵以丁 金濤 王俊生 徐菲 許偉 邵以丁 劉先文
融資情況
2008年8月22日,北京優朋普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
2010年12月22日,北京優朋普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不詳;
2014年8月,北京優朋普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創維集團;
2015年9月,北京優朋普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28億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聞傳媒、前海人壽保險以及達華智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優朋普樂科技有限公司( UNION VOOLE TECHNOLOGY CO.,LTD ),簡稱優朋普樂,是中國最大的互聯網電視(OTTTV)運營服務提供商,多年來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具商業價值的互聯網電視服務。公司于2006年成立,于2009年正式進入繼第一代PC互聯網、第二代移動互聯網之后的第三代互聯網——“互聯網電視”領域。至今優朋普樂已經成為中國 互聯網電視領域業務資源儲備最雄厚、技術研發與運維保障能力、業務實施綜合能力最強、占據總體市場份額最大的互聯網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鋼的琴》
《鋼的琴》是一部由張猛執導,王千源和秦海璐主演的喜劇電影。《鋼的琴》講述了一位父親為了女兒的音樂夢想而不斷艱苦努力,最后通過身邊朋友的幫助用鋼鐵為女兒打造出一架鋼琴的故事,通過小人物幽默與艱辛,展露一段感人至深的親情和友情。由遼寧電影制片廠、完美時空(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以及大連鴻緣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北京紫禁城三聯影視發行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優朋普樂科技有限公司聯合發行。



蘇州零克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圖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邁動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中融樂投金融信息服務(北京)有限公司

廈門優派巨蛋娛樂有限公司

廣東易美家園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源協和細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