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邁動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邁動醫療

公司名稱:上海邁動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蔡倫路780號3樓F座
成立時間:2012-11-28
創始人:李鵬
公司網址:http://www.meddo.com.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邁動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_邁動醫療
公司描述
上海邁動是一家醫療護理康復領域的科技型企業。該公司集研發、銷售、技術服務于一體,致力于臨床護理產品的研發和制造,全面提供醫療護理,康復以及養老機構整體解決方案。旗下有銷售、維修、研發、生產等部門。
管理團隊
李鵬 李建彬 馬寧 李耿蔚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2日,邁動醫療登陸新三板掛牌交易,股票代碼:83422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邁動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銷售、技術服務 于一體的科技型企業,致力于臨床護理產品的研發和制造,與國外先進醫療公司結成銷售合作伙伴,力爭將國外先進的護理理念以及養護康復產品引進中國,上海邁動醫療全面提供醫療護理,康復以及養老機構整體解決方案。

公司醫療立足華東,走向全國,在華南、西南、華北、東北等區域建立了優秀的銷售團隊,目前,擁有30多家代理商,為超過300家醫院客戶、100家養老機構客戶提供了整體解決方案。


洋槐商務信息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動能之星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巨艦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自覺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昆侖投資有限公司

杭州娛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彩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