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昆侖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昆侖投資

公司名稱:武漢昆侖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開發區珞瑜路456號光谷國際大廈B座1913-1914室
成立時間:2007-07-26
創始人:袁斌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P2/CC2392/1101/CC239211017.ht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昆侖投資有限公司_昆侖投資
公司描述
武漢昆侖投資有限公司業務范圍涵蓋創業投資、企業融資、管理咨詢、企業孵化等。
管理團隊
袁斌 連燕 徐軍 鄒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昆侖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昆侖投資” )成立于2007年7月。公司業務范圍涵蓋創業投資、企業融資、管理咨詢、企業孵化等。

昆侖投資于2009年獲得“國家創業投資引導基金項目申報條件的創業投資機構”資格認定,2010加入湖北省創業投資同業公會,同年被認定為“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業成長路線圖計劃重點培育企業保薦機構”,負責路線圖計劃重點培育企業的評價篩選、保薦和輔導工作。

昆侖投資本著市場化的運作原則,重點關注大學生創業及電子信息、生物醫藥、光機電一體化、新材料、新能源等高科技領域的中小型企業。

昆侖人本著“有則盡致,無則創新”的工作理念,細致務實的工作態度以及高水準的專業能力,致力推動昆侖投資向著專業化、規模化的方向穩健發展。


江蘇徐工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信領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鋼銀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致美生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企后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貝嘉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十九樓網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