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自覺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自覺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市自覺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華三路 卓越世紀中心1號樓4306
成立時間:2015-05-22
創始人:陳光
公司網址:http://www.zijueziben.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自覺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自覺資本
公司描述
深圳市自覺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專業的人民幣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的投資管理平臺,主要從事未上市企業的股權投資和投資后的資產管理。
管理團隊
陳光 丁武警 冉嵐月 張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自覺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專業的人民幣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的投資管理平臺,主要從事未上市企業的股權投資和投資后的資產管理。公司為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登記的私募股權基金管理人。迄今,公司已發行并管理八期股權投資基金,公司與其所管理的基金合稱“自覺資本”。
自覺資本融匯來自產業及投資領域的成功經營經驗與戰略智慧,力求打造一支多維立體、優勢突出的專業化投資團隊。自覺資本以產業與資本并行為核心投資思路,采取主動管理的模式,專注投資于境內中早期發展階段的企業股權,以產業升級與新興經濟為主要投資脈絡,對相關領域的領先企業實施垂直精準投資。自覺資本以對優勢行業及優質企業的投資為基礎,積極導入產業資源與整合服務,構建高效立體的投資管理體系,以實現超越市場的投資業績。
自覺資本緊跟中國經濟結構轉型的趨勢步伐,以股權投資為手段,積極參與優秀企業的成長,為我們的投資人及被投企業共建一個開放的商業生態體系與優勢產業集群,并從中分享中國經濟轉型、產業升級與企業成長的成果。


南京軟核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酷米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極光互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廈航物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金特維輪汽車配件有限公司

上海葵花游戲

上海石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