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科技無錫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無錫因為科技

公司名稱:因為科技無錫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蠡園開發區06-4地塊寫字樓(滴翠路100號)B幢10樓
成立時間:2009-12-10
創始人:龔明
公司網址:http://www.inf-technology.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因為科技無錫股份有限公司_無錫因為科技
公司描述
無錫因為科技是一家物聯網解決方案及移動互聯服務提供商,致力于汽車電子健康檔案平臺的構建與運營。
管理團隊
龔明 王琛 徐勤 李偉 邱國昌 王娟娟 周彬 趙巖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2日,因為科技無錫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785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因為科技是一家基于物聯網的大數據管理與運營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以國家“互聯網+”行動計劃以及交通運輸信息化十三五規劃為指導方針,致力于“互聯網+交通運輸”,特別是汽車電子健康檔案平臺的構建與運營。

公司產品貫穿道路運輸企業管理、汽車維修企業管理、車輛的保養維護以及救援、檢測等環節,促進汽車維修數據公開,幫助企業降本增效。

目前有三大業務板塊:

(1)基于物聯網相關的軟、硬件產品的開發與銷售。

(2)基于汽車后市場行業大數據應用的信息技術服務。

(3)基于汽車后市場的金融、保險、汽車配件等衍生產品及服務。

公司成立于2009年,并于2016年7月12日在“新三板”掛牌,股票代碼:837859。


珠海拓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靈智優諾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星月神話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微影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弗徠威智能機器人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蘇州朗潤醫療系統有限公司

北京烈火影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