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靈智優諾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靈智優諾

公司名稱:北京靈智優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8號1號樓17層B-2003-025號
成立時間:2016-06-20
創始人:金靈
公司網址:https://www.innolife.cc/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靈智優諾科技有限公司_靈智優諾
公司描述
靈智優諾是一家將人工智能技術應用在保險服務和財富管理領域的科技公司,致力于為中高端人群提供最優的金融服務。
管理團隊
金靈 許可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7日,靈智優諾獲得19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IDG資本。
2018年1月6日,靈智優諾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IDG資本、領沨資本、晨興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靈智優諾為您提供最智能、最懂您的保險決策工具,通過對不同保險公司以及不同的保險產品的深度分析比較,幫助您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我們提供在線、電話等多種客戶服務模式為您一對一定制保險方案,同時提供優質的會員增值服務,為您的保險購買、理賠全流程保駕護航。


北京一零零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芬木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追遠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上游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快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電視臺

江蘇運時數據軟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