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零零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1003 POLO

公司名稱:北京一零零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霄云路32號2號樓4層2403室
成立時間:2018-05-15
創始人:羅斌
公司網址:http://www.1003polo.co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場地 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一零零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_1003 POLO
公司描述
1003 POLO,系由羅斌Paris Luo作為中國馬球的女性代表之一,攜手William Hsu、Jackie Wang、Sharon Li、Garance Ullens等多位熱愛馬球運動的家族企業接班人共同打造,中國唯一一家集結馬球生活方式、馬球精英教育、馬球賽事組織、馬球IP、馬球公益等以馬球為核心的產業鏈綜合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羅斌 叢煒 劉皝 孫浩然 樸健 李論 李楠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18日,北京一零零三文化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熊貓資本、紫輝創投、考拉基金(拉卡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一零零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注冊資本555.5556萬元人民幣。1003 Polo 主打“回歸自然,用愛感受”的生活概念,以中國新精英女性學習馬球為基礎為切入口,提供豐富的國際交流機會,培養多元化的生活方式體驗,創造更多女性領袖群體的社會價值及經濟效益,同時,本著“從優秀走向卓越”的目標,專注人才儲備與培訓,為追求卓越的中國精英青少年群體提供馬球零基礎教學、國際禮儀培訓、國際交流機會,完善體能、心理、人格等全方位能力培養。提供更多的精英教育與國際交流平臺。


深圳市魔力映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艾驛云游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盛昌銳意(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樂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鐵塔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眾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威時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