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眾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眾玩游戲

公司名稱:深圳市新眾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軟件產業基地5棟B座303
成立時間:2014-06-09
創始人:許樂平
公司網址:http://www.innoplay.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新眾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新眾玩
公司描述
眾玩游戲(深圳市新眾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創業型互聯網公司,服務于家庭娛樂市場,致力于成為全球領先的家庭游戲產品和服務提供商。
管理團隊
許樂平 束倩 孟建斌 張勇 金鑫 彭數學 張震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7日,深圳市新眾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賦資本、同創偉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新眾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是一家快速成長的創業型互聯網公司,團隊規模近100人,已獲得著名投資機構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投資。公司在游戲智能硬件領域有著領先的優勢和深厚的積累,主要成員來自騰訊、華為等。我們面向家庭用戶提供游戲和智能硬件相結合的產品與服務,致力于成為全球領先的家庭游戲娛樂平臺。

團隊管理采取開放+平等的方式,努力打造一個富有激情和創新精神,自我驅動和執行力極強的團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豆堂玩
自主內核的Html5精品游戲平臺,2015年4月底發布電視版,5月底推出手機版。

2、眾玩游戲廳
2014年9月底上線的安卓電視游戲平臺,已上線正版安卓電視游戲近100款。

3、電視游戲助手
電視游戲助手是為電視游戲量身打造的手機APP,將手機變為電視游戲的操控端和輸入設備,借助手機自帶的陀螺儀、重力感應、聲音傳輸、文字輸入等功能增強與電視游戲的交互體驗。


深圳市比克電池有限公司

北京新盛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視美精典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皆悅文化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到喜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小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升皇興五金塑膠制品(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