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皆悅文化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皆悅傳媒

公司名稱:上海皆悅文化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張衡路1000弄18號樓
成立時間:2009-09-09
創始人:程長仁
公司網址:http://www.jieyuecn.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影視制作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皆悅文化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皆悅傳媒_皆悅文化
公司描述
皆悅傳媒致力于文化創意產業的創新與發展,公司的業務涵蓋動漫原創、影視制作、廣告策劃等領域。
管理團隊
程長仁 李長金 陳越 蔡奕城 黃水冰 盛優芬 姚錦慧 朱美芳 程長仁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皆悅傳媒正式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203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皆悅文化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是金鑾國際集團旗下,致力于文化創意產業的創新與發展,公司的業務涵蓋動漫原創、影視制作、廣告策劃等領域,是虹口區政府指定的數字多媒體合作商,虹口區文化創意產業的明星企業。

公司秉承“用創意沖擊夢想,以務實成就未來”的目標,傾力為中國影視創作出更多“皆大歡喜,賞心悅目”的藝術作品。公司經歷二年多的努力,創造出三維兒童動畫片《逍遙游世界》,2012年“六一”兒童節在央視首播,并且獲得2012年國產優秀動畫片獎。

皆悅公司擁有國內一流的動畫制作團隊,核心成員曾參與多部國際一流的動畫長片及電影的制作,我們擁有頂級的影視動畫制作技術。隨著事業的拓展,公司需要更多的人才,我們將張開熱情的雙臂,歡迎各地精英加盟皆悅,共同譜寫影視、動漫的新篇章。


農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峨眉電影集團有限公司

珠海市雙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極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哈爾濱傳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景峰制藥有限公司

悅旅匯國際旅行社(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