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喜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到喜啦

公司名稱:上海到喜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江場三路250號622室
成立時間:2010-05-14
創始人:周倩杰
公司網址:https://www.daoxila.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到喜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到喜啦_到喜啦婚宴網
公司描述
到喜啦是國內知名垂直婚宴、喜宴預訂電子商務平臺,用O2O模式為用戶提供省時、優惠、有保障的婚宴預訂及結婚周邊服務。
管理團隊
周倩杰 孫堅 JARLON TSANG 婁軼 梁娟娟 錢學鋒 姚震宇 孫謙
融資情況
2012年9月1日,上海到喜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漢理資本、斯道資本(富達亞洲)。
2014年7月1日,上海到喜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9年2月27日,上海到喜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被百合網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到喜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正式成立于2010年5月,是國內知名垂直婚宴、喜宴預訂電子商務平臺,用O2O模式為用戶提供省時、優惠、有保障的婚宴預訂及結婚周邊服務。我們擁有中國專業的結婚行業垂直網站,到喜啦結婚網(www.daoxila.com)和移動端領先的結婚應用,到喜啦結婚App、到喜啦 Web等,目前已成為國內結婚一站式服務平臺的領導者。


淮安有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奕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博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若可麥迪(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多麥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久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九識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