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博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科智能

公司名稱:深圳博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東環二路8號粵商中心A座16F
成立時間:2006-03-03
創始人:吳俊濤
公司網址:http://www.solaio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博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博科智能
公司描述
博科智能是一家從事智能家居物聯網產業鏈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及運營于一體的公司。與美國索拉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同開發并代理配套家居物聯網產業鏈產品——索拉家居物聯網,致力于開創大數據時代下的智慧生活。
管理團隊
吳俊濤 王美君 馬輝標 馬輝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博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科技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的綜合性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成立于2006年,與美國索拉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同開發并代理配套家居物聯網產業鏈產品,投入巨資打造——索拉家居物聯網。

Sola(中文名:索拉),位于美國硅谷,毗鄰谷歌,至今為止已擁有一支100多人的強大研發團隊。索拉在中國用云端技術已覆蓋智慧城市、智能社區管理、樓宇住宅、安防監控、可視對講、電梯、門窗、燈光、家庭電器、廚房電器、衛浴電器、家具、新媒體、能源管理、遮陽、消防、GPS 衛星定位、健康在線服務、安全預警、智能商圈、無線wifi 覆蓋等產業鏈的產品開發和應用。

索拉積極響應并配合國家“十二五”等相關節能減排降碳發展工作和家居物聯網發展戰略,推動能源生產和消費方式變革,倡導簡約適度、綠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費模式。我們潛心技術和系統終端平臺建設,為實現全球互聯互動無縫對接而奮斗,致力于開創大數據時代下的智慧生活、用科技改變人類未來生活方式,為人類帶來更加優越和高品質的生活享受。


北京快樂智慧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蘇州叁加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光景生物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深圳市尚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鵬德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