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久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掌中醫

公司名稱:上海久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彭江路602號5幢1層028室
成立時間:2014-10-28
創始人:韓志毅
公司網址:http://www.51jiuyi.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久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久奕信息_掌中醫
公司描述
掌中醫是一款O2O中醫服務平臺,提供中醫養生、門診預約、電話預約、體質檢測等服務,隸屬于上海久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韓志毅 馮欣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28日,上海久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天億投資。
2018年4月25日,上海久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億投資、上海源時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久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注冊商標:掌中醫),創立于2014年11月,母公司天億集團(旗下A股上市公司美年健康SZ002044)是中國領先的以醫療健康事業為核心的產業及投資集團。掌中醫立足于中醫行業領域,依托天億集團美年大健康、中衛基金、健康智谷的核心產業平臺,致力于成為中國最大的中醫綜合服務平臺。

掌中醫旗下擁有寶中堂連鎖門診部,總部位于上海陸家嘴商圈,在成都、深圳、蘇州、太原、臺州等地均設立分支機構,同時在線上線下提供中醫診療及中醫生活體驗服務。掌中醫還擁有自有品牌“掌中醫”、“寶中堂”產品線,覆蓋食品、滋補品、保健品、藥妝等多個領域,以寶中堂國醫大師團隊為依托,以“內調外養”為理念,打造符合現代潮流的中醫生活系列產品。


柳州康云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早點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源傘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云易訊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國有資本風險投資基金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起凡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十六進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