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芬木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FinWood芬木

公司名稱:上海芬木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虹梅南路1755號一幢一層CO1018室
成立時間:2017-05-02
創始人:鄭志平
公司網址:http://www.finwood.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芬木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芬木科技
公司描述
FinWood芬木是一家定位于木材供應鏈S2B平臺,除了支持線上現貨交易外,還提供基于控貨以及信用的供應鏈金融、全產業鏈綜合服務和基于行業數據的智能服務。
管理團隊
張川 鄭志平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8日,上海芬木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薛蠻子(蠻子基金)、思得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芬木網是由上海芬木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運營的集木材線上交易、供應鏈金融、產業服務和大數據一體的數據智能木材供應鏈S2B平臺。

平臺依托國家林業產業化龍頭企業標準木業集團、瀚達木業(國內最大的硬木供應商)和擅長賦能型投資的富慕資產(創始人:也是線性資本聯合創始人:)共同發起組建。憑借木材行業30年專業經驗和專家團隊,打造木材供應鏈S2B平臺,提供便捷交易和綜合服務,優化木材供應鏈環節, 并運用數據智能和技術產品,提升行業效率,降低運營成本。平臺發起林業專項債權基金,為木材企業提供債權融資,打通資產端和資金端橋梁,解決木材企業融資痛點。

芬木網將秉承誠信、創新、共贏的理念,持續為木材企業創造核心價值,通過科技引領木材行業整體進步, 打造成為最有價值的木材服務平臺。


上海聯影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林克艾普科技有限公司

中川盛唐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富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識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教聯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深讀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